更多

    新世代三頻 AX6600 Mesh Wi-Fi 6 TP-Link Deco X90(2-Pack)

    要提升家居無線網絡環境,路由器除了需要換上新標準 Wi-Fi 6 制式外,更重要是具有 Mesh 功能,才可做到家居零死角的接收效果。其中 TP-Link 新推出的 Deco X90,是款 AI 新世代智能 Mesh Wi-Fi,既兼容三頻 AX6600 制式,又有 AI 智能天線及 AI-Driven Mesh 技術,加上簡單易用的《TP-Link Deco》app,讓你輕鬆打造快速又覆蓋全面的家居無線網絡系統。

    AI 功能保持最佳連線

    Deco X90 屬於三頻 Wi-Fi 6 無線傳輸級別的路由器,並內置 Broadcom 1.5GHz 四核芯處理器,透過組合多部路由器即可建立龐大 AX Wi-Fi 網絡,達至全面覆蓋家居每個角落,其所有 2.4GHz 及 5GHz 頻段均支持 802.11ax Wi-Fi 6,並提供 802.11ax 4804Mbps @5GHz+1201Mbps @5GHz+74Mbps @2.4GHz 無線輸出,合計速度達 6600Mbps。

    純白外殼玩螺旋設計,似香薰機多過路由器,機身多個位置設有通風口作散熱用。
    純白外殼玩螺旋設計,似香薰機多過路由器,機身多個位置設有通風口作散熱用。

    而嶄新的 AI-Driven Mesh 技術能透過自我學習機制,按用戶的網路環境、裝置流量、用戶行為等因素,以 AI 演算從而不斷優化家中網絡,加上內置的 Smart Antennas 有助智能偵測並強化 Deco 之間的 Backhaul,讓每部 Deco 永遠保持最佳連線,大幅提高覆蓋範圍及傳輸距離外,更提供超低延遲且高效穩定的 AX Wi-Fi 連線。

    2.5G WAN/LAN 極速連接

    值得留意的,是每部 Deco X90 都設有一個 2.5Gbps WAN/LAN 及一個 1Gbps WAN/LAN 連接埠,提供極大的靈活性之餘,配合現時 極速的家居寬頻服務,不論是電競、影音串流、大容量檔案下載等,都能盡用頻寬,達到超低時延以及更快更流暢的高效能表現。

    機背有 2.5Gbps WAN/LAN 及 1Gbps WAN/LAN 連接埠各一,使用起來更靈活。
    機背有 2.5Gbps WAN/LAN 及 1Gbps WAN/LAN 連接埠各一,使用起來更靈活。

    要設定或初次安裝 Deco X90,只要用《TP-Link Deco》app 就可輕鬆做到,還有日後要增加更多 Deco X90 也只需用 app 即可,app 內更提供 HomeShield 全面網絡保護系統,可從家中網絡的 Gateway 中提供保護,包括家庭網路掃描、家長監護、流量管理(QoS)、綜合報告等,如有需要可升級至更多安全功能的 HomeShield Pro,便可有實時物聯網保護、進階家長控制及防毒功能,比安裝在裝置上的防毒軟件更有效更安全。

    《TP-Link Deco》專用 app 介面簡潔易用。
    《TP-Link Deco》專用 app 介面簡潔易用。

    三頻並發 上下載表現超卓

    經官方內部測試,於近距離無線連接 Deco X90 主機錄得下載高達 910Mbps 及上載 824Mbps 的極速,透過分機於 8 米較遠距離亦有 779Mbps 下載及 616Mbps 上載的高速,表現十分理想。另外,以有線連接 2.5Gbps WAN/LAN 就測試到有更高的 942Mbps 下載及 857Mbps 上載速度,比無線連接有更好的結果,時延更只有 2ms,而於 8 米較遠距離連接分機,更測出 872Mbps 下載及 752Mbps 上載速度,時延為 3ms。特別一提是 Deco X90 備有 Adaptive Path Selection(APS)功能,可以智能偵測及選取最好的路徑及 Backhaul 頻段,在流量大時更會自動合併 Backhaul 頻段,同時使用 5GHz-1 及 5GHz-2 兩組頻段以提升兩部 Deco X90 的無線傳輸速度,所以於分機也能測出如此高的有線連接速度。

    於近距離無線連接 Deco X90 主機,錄得下載高達 910Mbps 及上載 824Mbps 的極速,有線連接的表現更佳。
    於近距離無線連接 Deco X90 主機,錄得下載高達 910Mbps 及上載 824Mbps 的極速,有線連接的表現更佳。

    TP-Link Deco X90 Spec
    ● 速度規格:AX6600
    ● 運作頻譜:2.4GHz + 5GHz-1 + 5GHz-2
    ● 三頻譜模式:同時運作
    ● 網絡標準:IEEE 802.11ax / ac / n / g / b / a
    ● 最高傳輸速度:4,804Mbps + 1,201Mbps + 574Mbps
    ● 天線數目:4× 高增益天線(內置式)、2× 智慧天線(內置式)
    ● 處理器:Broadcom 1.5GHz 四核芯
    ● 網絡介面:每台設有 1× 2.5Gbps(WAN / LAN)+ 1× 1Gbps(WAN / LAN)
    ● 售價:HK$3,998
    ●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