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安心出行》下載過百萬 外國排行奪冠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自從上星期四 (18/2) ,政府強制食肆需要使用《安心出行》,讓人人出街食飯都要嘟 QRcode 之後,政府表示《安心出行》的下載數字已經超過 200 萬,當然有這樣的成績很自然地,令《安心出行》在香港本地的手機應用排行中名列前茅。不過引述來自網上流傳 AppFigures 的統計資料,有趣的是《安心出行》明明只在香港適用,但在全球多個國家,包括百慕達、巴哈馬、畿內亞比紹、冰島、伯利茲、維德角、斐濟、密克羅尼西亞、安提瓜巴布達、開曼群島、寮國、尼日爾、巴布亞新幾內亞等地區亦有很高的排行,不禁令人懷疑下載數字超過 200 萬到底有幾多的水份。

    中美洲東海岸的巴利茲和英屬處女島
    中美洲東海岸的巴利茲、巴哈馬和英屬處女島
    香港和中國明明是兩個不同的地區,下載 app 的方法也不同,但《安心出行》在內地亦有很高排名
    香港和中國明明是兩個不同的地區,下載 app 的方法也不同,但《安心出行》在內地亦有很高排名
    位於泰國北面的寮國(Lao People Democratic Republic) 都要來香港《安心出行》?
    想不到連巴布亞新幾內亞亦榜上有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