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Uber 夥鏗鏘出資引人入行揸的士 最多贈 1,800 元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Uber 香港早前收購 HKTaxi 之後,再度出手推動的士業。 Uber 的士司機入行回贈計畫,聯同鏗鏘駕駛學校吸引新人入行,考獲的士牌的司機,以及完成五次 Uber Taxi 行程,可獲贈最多 1,800 港元。 Uber 稱,這計畫向的士業投資共 360 萬港元。

    Uber 創辦人 Travis Kalanick 當初的創業原意,是不滿的士司機的服務。如今 Uber 在香港卻與的士愈走愈近。

    Uber 稱,目前香港的士業受疫情和其他因素影響,如的士司機高齡化,三成的士車輛因司機短缺被閒置。該公司與鏗鏘駕駛學校合作,申請者報讀該校的的士課程,成功考取的士駕駛執照,獲 1,000 港元回贈。如之後登記成為 Uber Taxi 司機夥伴,完成首五次 Uber Taxi 行程後,便得額外 800 港元獎勵,合共最多有 1,800 港元。

    該公司亦有新措施吸引的士司機成為 Uber 夥伴,包括限時貼士雙倍賞活動,乘客在程式賞賜貼士, Uber 向司機多賞相同金額。又增設「地區偏好功能」,的士司機在司機版的程式內可選擇港島、九龍或新界地區作目的地,系統盡量分派目的地相近的行程,方便前去交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