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英國熱浪累 Google 、甲骨文數據中心冷卻系統故障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英國熱浪來襲,倫敦氣溫錄得近 40°C ,東部城市林肯郡 Coningsby 更錄得最熱的 40.3°C ,破當地記錄。炎熱天氣導致 Google 和甲骨文在英國的數據中心冷卻系統故障,為保護伺服器被迫關機,令雲端基建和部分雲端服務中斷。

    甲骨文的雲端基礎設施系統狀態顯示,位於倫敦的 UK South 數據中心出現不尋常的溫度,造成冷卻設施故障。網絡、 Oracle Block Volumes 、 Oracle Compute 、 Oracle Object Storage 及 Oracle Integration 等雲端服務都曾中斷。由 19 日星期二下午三時許開始停頓,至半夜凌晨才回復。

    Google Cloud 亦在同日告故障。 Google 未有將問題歸究酷熱天氣,只說托管 europe-west2-a 的數據中心有冷卻系統故障,令少數客戶的虛擬機器停頓。為免損壞伺服器和令情況惡化,關閉部分電力,限制 Google Cloud 的 Preemptible 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