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Uniq Note 7 手機殼 色彩樂滿 Fun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就算忘了帶鎖匙出門,都要帶手機啊!」無論你是否認同這句話也好,都不得不認同手機的地位今非昔比,而手機殼也變得五花八門。Uniq 為新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帶來 2 款多色的手機殼。
    我們除了為新買的手機貼上螢幕貼,還會為它加上保護套、手機殼或金屬 Bumper 等保護,Uniq 就將金屬 Bumper 的色彩搭配高保護性的軟膠手機殼上,為 Samsung Galaxy Note 7 帶來金屬藍、金屬粉紅及金色邊框 3 種顏色邊框的軟手機殼。這款手機殼為本身螢幕有孤度的 Note 7 提供 360° 保護,配合透明的部分,就能保留手機的顏色,不會喧賓奪主,售價為 HK$158。另外,除了 Note 7 外,Uniq 還為不同的機款提供多種手機殼選擇,大家可以逛逛電腦節留意啊!

    Uniq_3
    金屬邊框配上透明的手機殼,別具風格。

    Uniq_2
    如果喜歡糖果色的朋友,可以選擇粉綠、粉紅或粉藍色的手機殼。

    Uniq_1
    Uniq 還有 iPhone 系列的手機殼供選擇。

    查詢:Top Winner(3622 3863)
    電腦通訊節:J31-3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