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eeam VAO v3 智能編排災難復原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Veeam 本應 5 月初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年度大會 VeeamOn ,因為疫情所累變成虛擬活動。今年初有基金收購 Veeam ,成為美國公司,並委任 Bill Largent 當行政總裁。他的首個 VeeamOn 大會卻在鏡頭前主持,發表多個活用備份數據的軟件產品。

    Veeam 一直保持高速增長,去年達成年度收入 10 億美元之後,下一目標混合雲市場。Largent 認為,當中的關鍵是活用在 Veeam 備份軟件保護的數據。

    Bill Largent 指出, Veeam 將為企業備份混合雲上數據,並加以發掘其中的價值。

    該公司在今年初公布 2020 年第一季的年度經常性收入(ARR)按年增 21%,包括,VUL( Veeam Universal License )的許可證訂閱解決方案預訂量按年增 97% ,客戶數量超過 375,000 。期內還推出市場久等的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AS )v10 ,至今錄得下載超過 20 萬次。

    新推出的 Veeam Availability Orchestrator( VAO )v3 提供智能編排和測試,只作必要的災難復原和遷移計畫,減省手動操作過程。例 VAO v3 在 NetApp ONTAP 上使用,讓快照支援 Veeam 的備份和副本完整復原編排,使所有應用程式和數據獲得近零的復原時間目標( RTO )和復原點目標( RPO )。

    今年內推出的軟件則有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v5 ,加入 Teams 備份和復原功能。 VAS 加入持續數據保護( 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 , CDP )、在公共雲上分層儲存和即時復原微軟 Hyper-V VM 等功能。

    相關報道

    獲基金約 50 億美元收購 Veeam「入籍」美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