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針對企業會計文件儲存的需要 Verbatim 推出只一次寫入的 SSD 裝置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在去年通過電子紀錄保留法,並在  2022 年 1 月正式實施,法例規定企業的所有稅務及財務相關的文件和數據不能再使用紙張作紀錄,並必須保存在可靠、長壽且不可被覆寫或誤刪的儲存設備之內。問題是一般電腦、外置硬碟或 NAS 內的檔案,的確有可能因為人為操作或系統故障而被覆寫或刪除。所以有電腦周邊廠商,特別為日本市場推出一款只能寫一次的 SSD 產品。

    Verbatim 特別推出型號為 SWOVA128G 的一次性硬碟,它擁有 128GB 容量及 5Gbps 的寫入速度,使用時間會需要使用特殊軟件來寫入資料,一旦寫入完成後,資料就不能被修改或刪除,但讀取則不受限制,另外這款硬碟會提供長達 10 年的保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