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黑膠入門之選 Victrola Eastwoo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黑膠唱片近年成為新興玩意,不少音樂人在推出新專輯時都會特別推出黑膠大碟版本,樂迷既可將之作為收藏,亦可透過黑膠唱片獨特的音色,從另一角度去享受音樂。美國百年黑膠唱盤製造商 Victrola 過去曾推出不少經典唱盤產品,包括公事喼型便攜式唱盤及坐檯式唱盤連放大器等等,而今次就為一眾黑膠唱片新手用家帶來經濟實惠的入門黑膠唱盤 Eastwood。

    Eastwood 設計簡約,雖然機身主要以塑料為主,不過機身兩側就採用了竹木色的飾面,感覺相當雅緻。而作為入門級的黑膠唱盤,Eastwood 的功能亦相當齊全,包括有 3 種轉速選擇,機身本身已配備揚聲器,除了播放黑膠唱片的音樂,還可以接連手機當成藍牙喇叭使用。唱盤更採用 Audio Technica AT-3600LA 唱頭,音色上更有保證。另外機身亦配備耳機和 RCA 輸出插孔,方便接連其他器材使用。不過唯一要挑剔的是,唱盤的電源輸入其實只有 DC 5V 1A,如果改成使用 USB 供電應該會更方便吧(編按:可以購買轉接線)。

    Victrola Eastwood Bamboo
    售價 : $899
    查詢 : Towervision (2553 115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