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一人一票 投選年度《香港 I.T. 至專大獎》

    由《PCM》主辦,年度科技界盛事《Best of I.T. Award》現已公開接受讀者投票,請各位讀者以及熱愛科技產品的人士,踴躍參與!投選 22/23 年度最值得大家支持的電腦科技、數碼娛樂、以及商業應用及服務。

    3 年疫情,無論日常生活或者商業活動,大家都習慣從網上進行,特別是各種網上服務和網購體驗,更加變得是日常。疫情總會過去,但疫情帶來了科技應用的進步,則只會與時起飛。 隨著 AI 人工智能世代的來臨,我們在網上可以更快更有效率地完成無論是文書又或者相片創作。而跟 AI 溝通的工具,總不能離開電腦或流動裝置。大家也應該藉此新機會裝備自己,熟習運用各種網上 AI 工具,絕對相信在未來無論是工作或學習,都會無往而不利。 今屆的 Best of I.T. Award 終於可以回復正常,頒獎禮會在 5 月底恢復以實體方式舉行,可以跟各位科技界先進再次碰杯,實在是難得珍惜的機會。而今日,「香港 I.T. 至專大獎 Best of I.T. Award 2022-23」 的公眾投票開始了!讓大家可以總結過去一年的科技發展,選出一張最喜歡的科技產品和服務的成績表,鼓勵業界攜手共步向前。 今日,請大家用你的投票權,立即投票,一同為香港 I.T. 界加油打氣。

    截止投票日期: 2023 年 4 月 21 日(Fri) 23:5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