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atchOS7 新加入測速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外國科技網站 9to5Mac 的消息,watchOS 7 將加入一個以各國國旗為設計的「International」錶面,以及測速儀 (tachymeter) 功能。過往大家可能會比較關心 Apple Watch 有什麼健康監察功能,不過 Apple Watch 及 WatchOS 其實可以做到更多…

    watchOS-7-International-watch-face
    watchOS 7 將加入一個以各國國旗為設計的「International」錶面

    根據報導 Apple 會在 watchOS7 新加入「Infograph Pro」的錶面,預期能透過虛擬刻度模擬使用測速儀 (tachymeter)功能,例如在駕駛單車時,可以直接使用 Apple Watch 來顯示速度資料,亦可作為日常生活動計算速度使用工具。
    Speedometer-1
    watchOS 將加入速度計功能

    而以各國國旗為設計的「International」錶面,讓大家可以將國旗作為錶面圖案。雖然正式來說,watchOS 7 預計要等到 6 月的 WWDC 才公佈,然後在 9 月新 iPhone 發表才正式推出。如果大家希望能在今年 8 月東京奧運舉行期間,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International」錶面,就需要先將 iPhone 更新到了 iOS14 beta,再將 Apple Watch 更新到 watchOS 7 beta 才可以。不過如果想簡單點,其實只要把國旗圖案下載到了手機,再在 Apple Watch 選取得作為錶面圖案就可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