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准心大心細!!WhatsApp 改善意見調查及說明文字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不知道大家平時用 WhatsApp 約一班朋友吃飯時,有沒有用過 WhatsApp 的意見調查功能?WhatApp 最新發表的新功能,就集中在意見調查功能的改良,與及分享相片時的說明文字方面。

    意見調查舉手不回

    約一班人吃飯最怕人人「求祈是但」、心大心細,WhatsApp 意見調查就作出改良,加入單次意見調查,只要在發起調查時關閉「允許選擇多個答案」,只允許群組成員投票一次,方便得出明確答案。

    搜尋也包括意見調查

    雖說 WhatsApp 是「即時通訊」軟件,但實際上不是每個人都緊張兮兮的一有訊息即刻回覆。多人討論的群組一下子沒有即時參與民意調查,好容易就會石沉大海。現在,WhatsApp 就將意見調查加入搜尋的分類中。只要在對話/聊天室的清單畫面的搜尋列按一下,就會見到分類清單中見到意見調查類,一按就可以看到各意見調查結果。

    隨時掌握意見調查結果

    現在起每當有人在您發起的意見調查結果中投票後,您都會收到通知,並會看到總投票人數,以便隨時掌握最新投票狀況。

    轉寄媒體連說明

    有些朋友常會將同一張照片或影片貼到多個群組,不過如果每個群組也寫一次說明文字也真夠煩,過去的轉寄媒體功能不包含說明文字,但現在開始,如果媒體包含說明文字的文字的話,轉寄到其他群組時就可以選擇保留、刪除或完全重寫說明文字,轉寄就方便得多。此外,大家也可以在轉寄照片和影片時加入說明文字。

    分享文件亦可加說明文字

    除了轉寄之外,分享文件時一樣可以加入說明。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