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世界最大型飛機安東諾夫 An-225 正式於《微軟模擬飛行》中復活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俄烏戰事一周年來臨,《微軟模擬飛行》(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團隊主管 Jörg Neumann 於今晨宣布在 PC 版本的 MarketPlace 上推出在戰事初期被炸毀的世界最大型飛機安東諾夫 An-225 Mriya,這款高完成度的飛機不單在虛擬天空復活,銷售這 Add-On 的收入更會全數撥捐 ANTONOV 公司,用以在真實世界重建這款空中巨無霸。

    這款安東諾夫 An-225 Mriya 是由 iniBuilds 開發團隊與 ANTONOV 公司合作製作,力求令這款飛機由模型到聲音都真實重現,並且得到幾位實機的駕駛員,包括正機長 Dmytro Antonov、機師 Kyrylo Volegov 和 Eygen Bashynskyi,與及領航員 Serhiy Nechaev 參與測試飛機的真實性。

    實際試玩之後就會發現此機不單外型跟足真機,內部細節都非常豐富,不少機中的開關和控制都實際可用,而且可以透過正機長身旁的 EFB 電子飛行包來控制機頭巨大的艙門開啟、載入貨物等,不過為了模仿真機,主艙門也是慢慢升起的。

    安東諾夫 An-225 Mriya 暫時只在 PC 版《微軟模擬飛行》發售,售價為 HK$154。而 Xbox 版因為會用到全新專為 Xbox 而設的 WASM API 提供外掛功能,所以要等到 3 月中旬 SimUpdate 12 推出後才能上市。

    延伸閱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