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音樂無分左右 EARIN A-3 無重音樂體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瑞典高端耳機品牌 EARIN 推出新一代 EARIN A-3,號稱全球最細最輕的真無線耳機,每邊僅重 3.5g,體積極細,可完全收納於耳內。另外耳機採用開放式設計,無需要分左右耳機,佩戴時不用花時間去看清楚左右,一戴即用,使用更方便。

    EARIN A-3 採用開放式設計並會自動識別左右聲道,只要戴上耳機,就會自動調整對應立體聲道

    EARIN A-3 耳機採用開放式設計,雖然隔音上可能沒有入耳式好,但勝在於運動或日常生活時不會錯過周遭環境的聲音,而且配戴更為舒適。A-3 具有 IP52 防水防汗防塵功能,機身細小得來並完全固定於耳內,即使在運動及更衣時亦不會容易掉落,很適合喜愛運動人士使用。雖然體積極細,但 EARIN A-3 採用了 14.3mm單元,特大動圈單元,低頻的表現相當充沛,而且輸出力相當不俗。而且更支援包括 AAC 及 atpX 無線音樂檔案。同時,左右耳機均設有兩個麥克風,並備有環境降噪功能,抵消音頻,以保持高水平的通話質素。

    耳機淨重 3.5g,但就配備 14.3mm 動圈單元
    充電盒支援 Qi 無線充電

    耳機內置的自動偵測技術能夠自動識別左右聲道,只要戴上耳機,就會自動調整對應立體聲道。輕觸式設計的觸控界面讓用家輕鬆地播放或暫停音樂或接聽電話,相當適合在辦公及網絡會議時候使用,並可透過 EARIN 的手機應用程式,按自己喜好隨意作出個人化的設定。電量方面 A-3 充電後可支援長達 5 小時播放,配合充電盒更可使用長達 30 小時,充電盒亦支援 Qi 無線充電使用更方便。

    EARIN A-3 真無線耳機
    售價 : $1,498 (4 月 22 日發售)
    查詢及選購 : weareready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