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在美開放 4,000 電視及電影作品免費看(但有廣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 Netflix 及 Disney+ 等串流平臺不斷在加強陣容,Youtube 亦要變陣以面對市場的競爭。日前 Youtube 宣佈會將多達 4,000 套電影及電視節目的內容,開放給美國 YouTube 用戶免費觀看,首階段會開放予美國地區的觀眾,隨後會陸續開放到其他地區,但當然要免費看電影,少不免需要看廣告吧。

    首批免費觀看的節目會包括加拿大製作的家庭喜劇「心靈牧境 Heartland」,還有英國毒舌名廚 Gordon Ramsay 的「地獄廚房 Hell’s Kitchen」等等,另外 YouTube 每週都會推出新的電影和節目,首輪會包括經典電影「粉身碎骨飛車黨 Gone in Sixty Seconds」,還有 李察基爾 和 茱莉亞羅拔絲主演的愛情喜劇「走佬俏佳人 Runaway Bride」。雖然論節目的內容,Youtube 可能比不上 Netflix 或 Disney+,但是免費收看的情況下,YouTube 還有一定吸引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