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旗艦摺機二代目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亮相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去年初與 Galaxy S10 系列一同公布的 Galaxy Fold ,雖然延至年尾才正式推出,但書揭式摺疊屏幕設計的確為用戶帶來全新手機使用體驗。一年過去,Samsung 推出二代目 Galaxy Z Fold 2 ,依然是同樣的 Form factor ,但裡外大不同。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沿用書揭式摺疊屏幕,打開後可見6.7 吋 Infinity-O 極限全屏幕,而機面則轉用了 6.2 吋 Infinity-O 極限全屏幕,意味新機機面及內裡的屏幕尺寸都比上代更大,而且 UTG 玻璃及多層設計,令屏幕兼具耐用性及柔軟度。 Galaxy Z Fold 2 更採用了新的 CAM 縺鉸結構,配合防塵設計,提供流暢開合體驗,以及防止塵微粒進入鉸位導致損壞。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備有Mystic Bronze 及 Mystic Black 兩個顏色可選擇。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備有 Mystic Bronze 及 Mystic Black 兩個顏色可選擇。
    機面轉用了6.2吋 Infinity-O 極限全屏幕。
    機面轉用了 6.2 吋 Infinity-O 極限全屏幕。
    UTG 玻璃及多層設計,令屏幕兼具耐用性及柔軟度。
    UTG 玻璃及多層設計,令屏幕兼具耐用性及柔軟度。
    新的 CAM 縺鉸結構可令 Galaxy Z Fold 2 打開至不同角度也可平穩放好。
    新的 CAM 縺鉸結構可令 Galaxy Z Fold 2 打開至不同角度也可平穩放好。

    另外,從機背看 Galaxy Z Fold 2 用上像 Galaxy Note 20 的三鏡頭設計,但目前為止此機的具體規格及鏡頭規格等尚未有資料公布,要到 9 月 1 日才會有更多資訊公開,對此機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留意。

    同 Galaxy Z Flip 一樣有 Thom Browne Edition。
    同 Galaxy Z Flip 一樣有 Thom Browne Edition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