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企業應用 保護遙距工作企業 Check Point 新設 Harmony 方案

保護遙距工作企業 Check Point 新設 Harmony 方案

Check Point Gil Shwed
Check Point Gil Shwed

疫情促使企業開放遙工作選項,方便員工毋須再回辦公室上班,卻令網絡保安構成壓力。 Check Point 在網上大會 CPX 360 推出 Harmony 方案,專門保護遙距工作的設備和存取企業資源。

Check Point 的年度大會 CPX 360 本應在多個國家舉行,但今年受到由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改為網上活動。該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Gil Shwed 指出,去年全球受疫情所致的在家工作,同時改變網絡黑客的攻擊手法,例如複雜的攻擊在去年大增五成。

他表示, 81% 企業大規模採用遙距辦公, 74% 企業打算日後亦繼續這模式。但這些企業擔心遙距用戶安全問題,如 52% 關心如何確保員工端點安全、 47% 認為要阻止社交工程攻擊,但同時只有 29% 的企業在員工的家用電腦採用端點保護。

Harmony 專為混合工作模式而設,通過整合端點、瀏覽器、電子郵件及遙距存取安全組件,保護用戶設備及連接的企業網絡,免遭已知威脅和零日攻擊。

方案包括保護瀏覽網頁的 Harmony Browse ,以 nano 代理方式在端點運作,不增加時延或毋須改經安全閘道服務,直接檢查端點上的 SSL 連線,能夠阻止從釣魚網站下載惡意軟件,或防止重複使用公司密碼,保護用戶瀏覽記錄私隱。

Harmony Connect 保護遙距存取,支援通過瀏覽器作無客戶端零信任網絡存取。 Harmony Email & Office 保護用戶的電子郵件客戶端和微軟 Office 軟件。 Harmony Endpoint 保護電腦免遭勒索軟件、網絡釣魚及惡意軟件的侵害。 Harmony Mobile 保護員工的流動設備免遭惡意程式和作業系統相關攻擊。

Shwed 稱, Harmony 為第五代網絡保安技術之一,按用戶收費模式,並在雲端平台作管理,實施以用戶為中心的安全策略。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