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重塑 PC Engine 遊戲機 Analogue Duo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推出過兼容超任、世嘉五代、Gameboy 匣帶遊戲機的 Analogue 又有新搞作,今次的對象是 PC Engine,新機名為 Analogue Duo。一如以往各款產品,Analogue Duo 並非使用模擬器,而是使用 FPGA 晶片配合 Analogue OS,宣稱不窒機、兼容絕大部分日美版本 PC Engine 和 CD-ROM² 以至 Super Arcade 、 TurboGrafx 遊戲,備有 HDMI 輸出,解像度有 1080p,加上支援藍牙手掣,無鎖區碼,對應全球電壓,如果大家手上仍有 PC Engine 遊戲,會不會想買一部呢?

    Analogue Duo 將會在香港時間 5 月 19 日晚上 11:00 開始在官方網店接受預訂,有黑色的 USA 和白色的 JPN 兩種顏色選擇,售價為 US$249.99(約港幣 $1,953),手掣則需要另購,售價為 US$24.99(約港幣 $195)。預定今年內發貨。

    Analogue 官網:按此
    Analogue 官方網店:按此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