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上訴受理禁令暫停 Apple Watch 除夕前在美重新開售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在過年前總算鬆一口氣,在除夕前可以在美國重新開賣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美國聯邦巡迴法院接納了 Apple 的緊急要求,在法院審議期間,先臨時暫停 ITC 的決定。

    在禁令臨時暫停下,兩款涉及血氧計侵權的 Apple Watch 即日可在部分美國 Apple 直營店發售,並於當地時間 12 月 28 日中午在網上商店重新開售。全部美國店舖就可以在 12 月 30 日重售,趕及除夕。

    Apple 的完整要求是希望法庭在 Apple 向 ITC 上訴的整個期間,暫停 ITC 的進口禁令(禁售),為期好幾個月。ITC 需要在 1 月 10 日前提出理據重啟禁令,法庭會在 1 月 15 日前接受支持和反對的意見,之後才會作出裁決,所以 Apple 應該可以在 1 月大部分時間繼續售賣兩款 Apple Watch。

    如果法庭最終接納 Apple 的要求,那麼兩款 Apple Watch 將可繼續銷售更長時間。否則,Apple 就可能要面臨第二次停售 Apple Watch。

    在禁令暫停期間,Apple 除了可以重開銷售外,還可以向其他美國分銷商補貨,令到即使禁令不幸重啟,也可由分銷商來接力。因為 ITC 的禁令只針對 Apple 自家經營的店舖,其他分銷商仍可繼續售賣兩款涉及侵權的 Apple Watch。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