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ell Built-in AI 商務電腦 貼心完善的企業服務方案

    面對市場環境、工作模式的轉變,加上人工智能的發展,相信不少企業都希望能適應市場的趨勢來提升競爭力。而電腦作為企業不可缺少的工具,又要具備甚麼功能,才能讓企業用戶可以更簡單方便去投入工作,而 Dell 又可以怎樣提升電腦的效能及用戶的使用體驗呢 ? Dell ​Technologies(下稱”Dell”)作為商務電腦方案的專家,​又會有甚麼建議呢 ?

    Jackie Kwong, Dell Technologies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表示:在戴爾科技集團,我們努力變得更好成為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使我們的團隊成員為之工作而感到自豪,讓我們的客戶受到鼓舞。我們對推進可持續發展、培養包容性、改變生活、堅守信任的關注詮釋了戴爾科技的核心,也是幫助我們實現技術創新,推動商業和社會發展的驅動力。

    協作 – 新世代工作模式的重要元素

    近年混合工作模式的普及,改變了人們的工作方式。Dell 在產品設計上會怎樣去滿足市場用戶的需要呢 ?

    Dell Technologies 客戶解決方案產品專家 Marcus Wong 表示 : Collaboration(協作)是混合式辦工的重要元素

    Dell Technologies 客戶解決方案產品專家 Marcus Wong 表示,混合工作模式改變很多企業的工作文化,現在更多人會使用 Zoom 及 Microsoft Teams 等網絡會議/協作軟件去跟工作伙伴及客戶去聯絡。所以 Dell 在設計產品及制定方案時,亦會將 Collaboration(協作)視為一個很重要的元素,並對產品從外到內都進行優化。

    Latitude 9440 加入協作觸控板 Haptic Collaboration TouchPad,將一些日常在視像會議/網絡協作軟件中經常使用的功能整合到筆電的 TouchPad 上方的快捷鍵上,開會更方便。

    首先,要讓用戶可以更方便使用 Zoom 及 Microsoft Teams 的功能,Dell 就率先在筆電產品上加入協作觸控板 Collaboration TouchPad,簡單來說就是將一些日常在視像會議/網絡協作軟件中經常使用的功能,例如開/關攝影機、共用螢幕,將麥克風設為靜音/取消靜音等,整合到筆電的 TouchPad 上方的快捷鍵,用戶只要輕觸一下「協作觸控板」就可以開始交談,提升協作的體驗。目前 Latitude 9440 已配備「協作觸控板」,可配合 Zoom 和 Microsoft Teams 平台使用,接下來 Dell 更會將這個設計加入至更多商務筆電中。

    網絡的穩定順暢,對工作或網絡會議都很重要,Dell 的多款筆電,包括 Precision 及 Latitude 系列等都加入預載以 AI 為基礎的最佳化軟件 Dell Optimizer,除了能自動對系統的效能進行個人化設定並優化,當中的 ExpressConnect 功能,更可以靈活分配網絡資源,例如使用視像會議軟件時,系統會調撥更多的頻寬,以確保會議進行時的穩定。

    Dell 全新推出的 WL3024 罩耳式無線耳機,雖然它是一款大眾化的通訊耳機,但同樣通過 Microsoft Teams(Open Office)和 Zoom 認證,並採用基於人工智能的降噪技術

    Marcus 亦表示除了畫面清晰,會議的聲音質素亦很重要。在使用會議應用時,Dell Optimizer 會為電腦提供環境降噪及人聲增強,去提升會議的通話質素。如果對聲音有更高的要求,可考慮使用 Dell 全新推出的 WL3024 罩耳式無線耳機,雖然它是一款大眾化的通訊耳機,但同樣通過 Microsoft Teams(Open Office)和 Zoom 認證,並採用人工智能的降噪技術,令耳機能對環境抗噪有更出色的效果,可更精準地區別人類的聲音與周圍噪音。 

    結合人工智能提升電腦效能

    說到人工智能,其實 Dell 早已經將 AI/Deep Learning 及 Machine Learning 的元素,放到 Dell Optimizer 裡面,Dell 近年推出的多款產品,都會預載以 AI 為基礎的最佳化軟件 Dell Optimizer,它其中一個名為 ExpressResponse 功能會透過分析使用者的工作習慣,提升常用軟件的效能。例如用家最經常使用 Excel 和一些圖片編輯軟件,經過學習後,系統知道電腦正使用有關軟件時就會調高系統的效能。而另一個名為 ExpressCharge 的功能,則會分析用家的使用電腦的習慣,調整充電時間,不單能令電池的壽命延長亦更省電。用戶更可透過模組化安裝,輕鬆設定和自訂 Dell Optimizer 的不同功能。

    Dell 近年推出的多款產品,都會預載以 AI 為基礎的最佳化軟件 Dell Optimizer
    Dell 預計會於今年初推出商務用的 AI PC 產品
    新系列產品在配合 Microsoft Copilot 人工智能的使用上,效能會有明顯的提升。

    AI PC 是今年各電腦品牌的重要發展方向,全新的第 14 代 Intel 處理器,將會加入針對人工智能運算及機器學習的神經處理器 NPU,可藉高效且智能的方式處理不同的工作,更可以將涉及 AI 和邏輯運算工作轉移到 NPU/GPU 上執行,以提高系統效率及性能,並實現更完善的電源管理。Dell 於今年初已率先推出了配備最新 Intel Core Ultra 系列處理器的家用系列 Inspiron 筆電,預計很快亦會推出商務用的 AI PC 產品,新系列產品在配合 Microsoft Copilot 人工智能的使用上,效能會有明顯的提升。

    切合客戶需要的電腦產品 

    目前 Dell 在企業解決方案及商務電腦產品的銷售在全球均處於領先位置,一直為全球不同企業提供電腦的選購及管理方案。所以 Dell 的服務團隊能了解到不同企業的需要,基於不同的 Persona,制定不同的服務方案,並能為不同部門/崗位的使用者提出建議,例於一些企業裡面的 Project Manager,他們的角色可視為 Connector,在挑選電腦時會建議較輕巧的機款,但會強調一些 Collaboration 的功能,方便進行網上協作。

    細心完善的支援

    其實企業的技術支援人員,除了要負責電腦的維護及維持網絡系統的穩定,很多時還有不少瑣絮的工作,例如要為電腦安裝一些公司專用的軟件及設置不同的設定,甚至連製作機身的貼紙 label 都要一手包辦。而 Dell 的工廠客制化服務,可以代客戶在電腦出廠前,預先安裝好所需要的軟件及進行設定,甚至連貼 label 的工作都可以代勞,讓電腦到手之後就可以立即投入工作,同時亦減輕技術支援人員的工作量。

    Dell 商務電腦團隊憑多年經驗,為客戶量身制定服務方案及選擇產品,讓企業獲得妥善的保障,以及提供細心而完善的支援。

    惡意/綁架軟件的威脅,不單會影響企業的運作,更有可能令企業的重要資料遭外洩嚴重影響商譽。Dell 提供專業的 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MDR)服務,背後有一群專業的 Security 專家,為企業提供 7×24 的系統安全監測服務,從辦工桌上的電腦到後台的伺服器,以至網絡上任何風險及隱患都能保護周全。

    Dell 商務電腦系列

    滿足前線需要的 OptiPlex 系列

    今代 Dell OptiPlex 桌上電腦產品線會變得精簡,讓企業用戶能更容易挑選合適的產品,有見近年機身小巧的 Mini PC 甚受企業用戶的歡迎,Dell 亦推出 OptiPlex Micro 系列,機身小巧到可以安裝在電腦屏幕後面,令辦工桌面更為簡潔。全機採用第 13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用戶更可按需要日後自行升級 Ram 或加裝 SSD 以滿足工作需求。OptiPlex 是一個擁有 30 年歷史的商務電腦系列,除了有優越的擴展性能以外,其穩定性能亦是十分的高。

    今代 Dell OptiPlex 桌上電腦產品線會變得精簡,讓企業用戶能更容易挑選合適的產品
    OptiPlex Micro 系列,機身小巧到可以安裝在電腦屏幕後面,令辦工桌面更為簡潔。

    AI 數據處理之選 Dell Precision 系列

    有鑑於現今人工智能的發展,不少企業都對工作站電腦有更大需求,Precision 是 Dell 的工作站電腦系列,該系列一直處於全球工作站市場領先地位,除了擁有穩定高效的運算效能,Precision 系列的產品,更會採用伺服器級的元件,以提高電腦的穩定性及耐用程度。而入門的 Precision 3660 更是同類產品中少數會採用液冷散熱設計的產品,進一步提升主機的散熱效能。而另一款 Precision 3260 效能同樣出色,而且機身更為小巧。 

    入門的 Precision 3660 更是同類產品中少數會採用液冷散熱設計的產品,即使使用高主頻的處理器,亦能保持較高的散熱效能,同時間大大減低噪音。
    Precision 3260 規格和效能跟熱賣的 Precision 3660 同樣出色,但機身更為小巧。 

    混合辦工之選 Dell Latitude 系列

    顧及到流動辦工對裝置便攜性的重視,Dell 全新的 Latitude 7440 Ultralight 機身重量只有 1.06kg,獲得 Intel EVO 認證。配備 14” 16:10 TUV 萊茵認證 ComfortView Plus顯示器,減低長期工作對眼睛的疲勞感。除此之外,Latitude 7440 的鍵盤更配備 Mini LED 背光技術,比傳統的背光技術更加省電,從而提供更長的電池續航力。

    Dell 全新的 Latitude 7440 Ultralight 機身重量只有 1.06kg,獲得 Intel EVO 認證。

    善用可回收及重用物料 減少碳足跡

    作為全球領導性的電腦品牌,Dell 亦對社會責任非常重視,所以 Dell 設計的產品都採用易於維修的設計,通過再利用(Reuse)和回收(Recycle),以幫助減少資源浪費。在產品包裝方面,全新的 Latitude,Precision 系列和部分 XPS 筆電已使用 100% 回收或可再生材料。同時 Dell 亦開拓新的回收或可再生材料來源,包括鋼、鋁、塑膠、銅等物料,都不需要製造或從地下提取,大大減低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多款 Dell 的筆電產品,包括 Latitude 5000 系列筆記型電腦和 Precision 3000 行動工作站的機身,已改用包括再生碳纖維,生物基塑膠和海洋塑膠等回收物料來製造。而 Latitude 9440 及  Precision 5000 則採用低排放鋁,包括 75% 回收鋁材,以及 25% 水力發電製成的鋁材,新的 XPS 筆電同樣採用低排放的水力發電製成的鋁材料,與傳統加工鋁材相比,減少了 70% 的碳足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