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要嚟嘅終於嚟喇! DJI 官網預告 7.25 出新無人機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由 6 月尾開始,有關 DJI 新無人機的消息未有停過,網上亦已流出有關 Air 3 的產品圖片甚至試飛影片等,其實大家都已認定 DJI 下一部新機就是 Air 系列的 Air 3,日前官方終於在網頁中釋出預告,圖片清晰可見上下兩個窗口,明顯這正正暗示新機的雙鏡頭。

    DJI 官網的新機預告中,畫面由一位孭著無人機背囊的飛手,站在山上正在操控著無人機,然後鏡頭慢慢 zoom out,並出現上下兩個框框的窗口,細心留意上面的窗口呈倒梯形狀,下面的窗口則是正方形,喻意飛手正是遙控著這部備有雙鏡頭的新無人機。

    同時,新機預告的畫面左方顯示著「雙鏡頭就位,主角歸位」的字樣,英文則較簡單為「Double Up」,都是針對新機最大的賣點而來,下面則有新機推出的日期及時間,就是香港時間下星期二即 7 月 25 日晚上 21:00,航拍友到時記得留意喇。

    其實近日都不斷有 Air 3 的傳聞,甚至「航拍世家」的 twitter 已流出實物照,其中有張相片更 close-up 鏡頭部份,可見形狀跟預告中的窗口不謀而合,相中可見上面的鏡頭為一個 f/2.8 焦距的 70mm 長距離鏡頭,下面的則是一個 f/1.7 焦距為 24mm 的廣角鏡頭,其他實物照跟之前流出的產品圖看似沒大分別,另外亦有產品的未拆封包裝盒相片,未知是否來自上次聲稱收到 DJI 的那個包裏呢?

    點都好,只要等多一個星期,就會知道 DJI 的新產品是否無人機 Air 3 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