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趕工改 Code 徒勞無功 ITC 維持 Apple Watch 在美停售判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這幾天 Apple 努力趕工改 Code,希望挽救 Apple Watch 因血氧計涉及侵權問題而要在聖誕節前夕在美國停售的進口禁令,不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 (ITC) 似乎不賣人情,駁回 Apple 提出在上訴期間鑒於美國政府可能暫停辦公而暫緩執行補救令的要求。

    Apple 在當地時間星期一因應 ITC 對 Apple Watch 被指侵犯醫療設備生產商 Masimo 有關血氧計的專利權判決,宣布會在當地時間 12 月 24 日在美國暫停售賣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但據彭博報道,Apple 一直尋求取消停售的方法,包括向 Apple Watch 推出軟件更新。而 Masimo CEO 在接受彭博訪問時就表示他不相信 Apple 能夠透過軟件來避過侵權問題。

    據知,Apple 的工程師打算修改血氧計程式的演算法和如何向用戶提供血氧資料,來繞過侵權指控。不過 ITC 就駁回有關要求,原因是有其他意見同時在提出。除非美國總統拜登運用否決權,否則 Apple Watch 仍要按規定停售,而拜登對此運用否決權的機會是很低的。

    據知這次停售除了只涉及美國本土外,第三方分銷商如 Best Buy 仍然可以在庫存售清前繼續售賣 Apple Watch。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