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WC23】Nokia 三新機上場 預告下半年將生產線移到歐洲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MWC 2023 今日正式開幕,Nokia 稍早前就宣布推出三款新機 C22、C32 及 G22,當中 G22 更是第一款支援與 iFixit 合作推出的簡易維修設計計劃。另外品牌亦宣布 2023 年下半年開始逐步將新 5G 產品的生產線遷移到歐洲。

    三款新機 Nokia C22、C32 及 G22 全數均是 4G Android 手機,當中 C22 為 Unibody 設計,具備 Midnight Black 及 Sand 兩色,手機採用 Unisoc 9863A1 處理器,具備 6.5 吋 HD+ 屏幕、13MP 主相機及 5,000mAh 電池等;有 Charcoal、Autumn Green 及 Beach Pink 三種顏色的 C32 就同樣採用 Unisoc 9863A1 處理器,同樣使用 6.5 吋 HD+ 屏幕及 5,000mAh 電池等。此機特別之處是使用 50MP 主鏡,並內置星空拍攝模式。至於 G22 就有 Lagoon Blue 及 Meteor Grey 兩色可選擇,使用 Unisoc T606 處理器,備有支援 90Hz 更新率的 6.52 吋 HD+ 屏幕,以 50MP 主鏡為首的三相機及 5,050mAh 電池等。三機均支援 Virtual RAM 功能,可調用部份 ROM 配合 RAM 使用。C22 與 G22可使用 2GB 作虛擬記憶體,而 C32 就可使用 3GB。

    Nokia G22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品牌首款可高度拆卸維修手機。Nokia 宣布與著名維修平台 iFixit 合作,販售所需的維修工具組及不同零件,加上提供官方維修指南,令用戶可自行維修手機。

    與此同時,HMD Global 宣布正在開發能力和流程,以達到 2023 年下半年將 5G 產品的生產線帶回歐洲,致力於歐洲進行安全和透明運營的承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