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OpenAI 各 AI 服務小升級 ChatGPT 不用註冊就能用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OpenAI 近日對旗下各項人工智能功能推出多項小升級,包括大家不再需要註冊就能使用 ChatGPT、將朗讀回答功能由手機擴展至網頁版本、用戶在 ChatGPT 裡以文字和畫筆編輯 DALL-E 生成的圖像。DALL-E GPT 將提供一些風格建議,為用戶提供更多靈感。

    使用 ChatGPT 不再需要註冊
    使用 ChatGPT 不再需要註冊
    畫出修改範圍,用文字來修改 DALL-E 生成的圖像
    DALL-E GPT 提供多種風格建議,為大家生成圖像時提供靈感。

    此外,用戶無論有沒有註冊,現在都可以關閉提供資料來訓練 GPT 模型的功能。Plus、Teams 和 Enterprise 計劃用戶在使用 ChatGPT 時,回應會提供相關資訊的連結。OpenAI 同時加入多因素認證功能,以保護 ChatGPT 和 API 帳戶。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