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MINI LED 再入門 2K 300 分區 $3,000 有找

    近年買 Gaming Mon 除了睇解析度及更新率之外,高階螢幕或者會額外留意面板規格。其中 OLED、QLED 或 MINI LED 等都是常見例子,而 MINI LED 則擁有分區背光在遊戲娛樂上就甚為吃香,再加上價錢豐儉由人,比起前兩者更易入口。而 AOC 亦睇中此點,在近日以 $2,999 就可以買到 2K 180Hz 的 27 吋螢幕。規格上,螢幕用到 Quantum Dot HVA 面板,對比常見的 VA 面板,HVA 最大賣點就是擁有高對比以及 1ms GTG 反應時間。至於 MINI LED 背光就達到 336 個分區,可提供 HDR1000 亮度。介面部份則備有兩組 HDMI 2.0 及一個 DP1.4,螢幕支架同時支援上下升降及 90 度旋轉,整體夠用。

    AOC Q27G3XMN:$2,999
    查詢:正都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