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alaxy Book3 Ultra 領軍 Samsung Galaxy Book3 系列面世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昨夜 Galaxy Unpacked 2023 發布會除了有 Galaxy S23 系列亮相之外,更同時發表全新的 Galaxy Book3 系列。同流出的資料大致相同,Galaxy Book3 系列分別備有 Galaxy Book3 Pro、Galaxy Book3 Pro 360 及 Galaxy Book3 Ultra。

    三機中 Galaxy Book3 Pro 是相對比較「基本」的型號,,採用 3K 解像度、支援 120Hz 動態更新率的 14 或 16 吋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內置 13 代 Intel Core i5 或 i7處理器、最多 32GB RAM 與 1TB SSD 等。Galaxy Book3 Pro 360 規格上大致相同,但就採用可翻轉的 16 吋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支援 S Pen 及有可作 5G 連線的型號選擇。

    至於最高級別的 Galaxy Book3 Ultra 屬 16 吋款式,內置 13 代 Intel Core i7 或 i9 處理器,加上配備專為遊戲和創作而設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50 或 4070 顯示卡,而且機身只有 1.79kg 重,是一款有輕薄元素的高效能 Notebook。

    三機均擁有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由 AKG 專業調音的四揚聲器,以及錄音室級別的麥克風與 FHD 廣角前置鏡頭,提供高品質視像通話體驗。

    為了將 Galaxy 手機與 Galaxy Book3 作更緊密的連動,新機內置 Samsung Multi Control 功能,用戶可透過 Notebook 鍵盤及觸控板輕鬆操控電腦、Galaxy Tab 及 Galaxy 手機,更可剪貼內容及在不同裝置間拖放資料,甚至透過 Second Screen 功能將 Galaxy Tab 變成電腦第二屏幕,實現最完善的 Galaxy 裝置無縫連接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