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x Hyundai 以 SmartThings 接連汽車到智能家居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宣布與現代汽車集團合作,透過 SmartThings 平台,連接 Hyundai 及 Kia 的汽車,包括電動車(EV),將汽車變成智能家居的一部份。

    今次的合作為用家帶來嶄新的智能生活應用方案,提供「Home to Car」和「Car to Home」的服務,以及一個整合的家庭能源管理服務。Samsung 表示,用戶將能夠通過 SmartThings 設定不同場景,通過「早晨例行程序」和「回家例行程序」等來同時操作多個設備,包括智能家電、家用物聯網設備及汽車。

    例如,早上當 Galaxy 智能手機的早晨鬧鐘響起時,電動窗簾將自動打開,房間的燈光和電視亦會開啟。而準備出門時,汽車將自動開啟空調,並將車廂調節到理想的溫度。另外,用戶亦可透過智能手機和電視屏幕查看電動車的剩餘電量和行駛里程等信息。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