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錄音帶轉檔神器 SANWA 卡式帶轉 USB 收音錄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卡式錄音帶在 70、80年代大行其道,後來 Sony 更因此發明出 Walkman 系列便攜式卡式錄音機,開創音樂個人化的先河。當然隨著音樂數碼化,大部份人都會透過手機及電腦聽音樂,不過亦有不少朋友家中會保留不少珍藏,更希望可以將收錄在卡式錄音帶的音樂數碼化,所以日本 SANWA 最近推出一款 400 MEDI043 的卡式帶轉 USB 收音錄音機,讓大家更方便將音樂珍藏轉檔。

    顧名思義, 400 MEDI043 集卡式帶機、USB 播放及收音機於一身,用家可以將卡式帶的音樂轉檔成 MP3 檔案,並抄寫到 USB 手指上。亦可錄下收音機的節目,或是利用機上的收音咪來錄音,對於不擅於使用電腦的長輩們,這款卡式帶轉 USB 收音錄音機會是很方便的工具。

    SANWA 400 MEDI043 卡式帶轉 USB 收音錄音機,售價為 6,480 日圓 (約港幣 $389)。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日本 SANWA 的官網了解更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