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雙芒提升工作效率 便攜屏幕勝在夠慳位

    不少人上班工作時都會用雙屏幕,對於習慣這種工作模式的人,若長期在家Home Office相信會大減工作效率。如果想買多一隻正常二十多吋屏幕返屋企,又未必人人可以有位擺放,所以想用雙芒工作可能要考慮一下一些非常規的顯示器,而近年流行興起的便攜屏幕,相信就是最佳的選擇。

    目前便攜屏幕大致分兩類,分別是一般電源及Type-C取電兩種不同款式,較舊款或平價的便攜屏幕都會以專用火牛來供電,而新款的會用Type-C,因為會有PD技術,用任何PD充電器,甚至尿袋都可供電。此外,還有部分屏幕可提供輕觸功能,但要另外接駁USB,而部分雙Type-C屏幕可在取電的同時用另一個Type-C接駁Notebook或者手機進行輕觸、顯示,以及充電。

    10,800mAh大電量 15.6吋出街都用得

    自從Type-C介面愈來愈普及後,不少品牌都開始推出這些便攜屏幕,其中一家叫Pepper Jobs的公司就主打性價比,當中XtendTouch XT1610F就是一款15.6吋的入門便攜型號,1,080p屏幕下內建10,800mAh,並提供十點觸控,同時提供HDMI、Type-C兩種輸出介面,並具備USB OTG介面,對於部分支援Samsung DeX等桌面模式的手機就相當方便。規格上,重量僅950g,以內置有電池的15.6吋機款而言,這重量算是相當輕便,尤其用家一般都不會長期手提觸控,而是放在檯上使用。

    ● 整體規格相當全面,雖非大品牌,但品質還算不錯。(注︰畫面正顯示另一部Notebook的規格。)

    XtendTouch XT1610F
    HK$2,58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