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WDC 2020 YouTube 直播倒數啟動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每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香港時間 6 月 23 日凌晨 1 時舉行主題演講,屆時相信會公布 iOS 14 和其他 Apple OS 新版本,因此備受全球果粉矚目。不過由於由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引致的肺炎疫情影響,今年 WWDC 沒有實體活動,改為線上串流。今年 Apple 更打破慣例,除了透過 Apple Events 網站直播外,透過 YouTube 直播主題演講。

    今年 WWDC 主題演講同時也會透過 YouTube 直播。
    今年 WWDC 主題演講同時也會透過 YouTube 直播。

    Apple 在今日就啟動了 YouTube 的直播預告倒數,大家可以登入這 YouTube 直播網站,開啟提示功能,將這每年一度的盛事記入行事曆裡,以免錯過。

    除了 YouTubeApple Events 網站之外,大家還可以透過 Apple TV 的 Apple Events 程式,在大電視觀看,開發者又可以透過 Developer AppDeveloper 網站來觀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