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正式抵港 一機即清乾濕垃圾污漬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同大家報導過 Dyson 預告會有三款新品推出,當中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就以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機形態正式登場,這款新產品可謂專為亞洲家庭而設,一機即可解決洗地、灰塵偵測及毛髮纏結各種清潔問題。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機觀其名就知道是 V12s Detect Slim 的變化版本,重點是備有 300ml 淨水箱的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使用時淨水箱會釋放出適量水份至洗地滾刷,吸頭內建摩打會以每分鐘 900 轉的轉速去驅動滾刷,去除硬地板表面的溢濺物、污漬和細小碎屑。吸頭採用八點供水系統設計,利用加壓室沿整個滾筒吸頭的寬度,平均分佈水份去清潔地板,不會使地板過濕。滾筒吸頭吸走的污物會收集至獨立污水箱內,並確保污垢或碎屑不會掉回地板。Dyson 方面指,300ml 淨水箱可清潔 16 分鐘,足以覆蓋接近 1,200 平方呎的地板範圍。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還配備升級版本的 Fluffy Optic 智能光學偵測吸頭,光照範圍更大及較強,令隱藏灰塵更顯眼。加上 Dyson Hyperdymium 摩打具 140AW 吸力、能捕捉 99.99% 微細至 0.1 微米微粒的 HEPA 過濾系統與處理長髮和寵物毛髮的防纏結螺旋吸頭等,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相當適合香港大部份的居住環境的清潔需要。

    售價方面,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乾濕全能洗地吸塵機由 $6,180 起,已於 Dyson 官網、三間 Dyson 體驗店及各大授權零售商開賣。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