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開放 Bard 試用 英美用戶率先排隊候補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近期 A.I. 紅到不得了,競爭也很劇烈,Google 也找來 Bard 迎戰,並於日前正式開放供試用,主要是希望透過用戶測試功能,讓正式推出時有最佳效果。

    OpenAI 的 ChatGPT 及 Microsoft 的 Bing 已搶先一步並造成熱潮,日前 Google 於美國時間 21 日開始,提早開放 Bard 給大眾試用,目的當然是希望透過用戶去測試 Bard 的功能,從中讓 Google 為 Bard 作改良,相信在 Google I/O 中,能夠展示出正常的 Bard 給大家睇。

    不過 Bard 的公開試用名額十分有限,所以很快就爆滿,現時也只能加入 waiting list,但要留意的是,現階段只限英、美用戶可登記,其他地區用戶暫時只能靜待,當然世上無難事,有興趣的話可透過以下網址登記。

    Bard 網址:bard.google.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