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武器夠豐富 HG 格魯古古麥尼斯素組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GUNDAM SEED FREEDOM 將在香港上映,其中登場的「HG 1/144 格魯古古麥尼斯 (露娜瑪利亞・賀古專用機)」已經發售,極有向元祖高達中的格魯古古致敬感覺,線條比例更具現代感,背包插口亦有互換性,當然最吸引的是那支磁軌步槍。

    露娜瑪利亞是 SEED DESTINY 中的人氣角色,甚至在後期換乘飛鳥真的衝擊高達。至於在電影版中,亦有新機格魯古古麥尼斯,算是原本的渣古戰士升級版,身形壯碩而且頭部也多了一條天線,更有紅彗星感覺,配色比原本的砲擊型渣古戰士鮮明一級。

    【延伸閱讀】

    HG 模型的主體分件算是不錯,各處的紫邊及白色噴咀都有分件,胸部的排氣口亦有分色,加上新內構的「SEED ACTION SYSTEM」,令雙臂及腰部扭動範圍更寬廣,髖關節亦可向下拉令抬腿屈膝更自然。眾多武器是今次的賣點,有全新多功能背包、磁軌步槍、標準步槍、鐳射薙刀及鐳射盾牌,盾牌可摺疊及裝上有偏光質感的特效件。

    不過相對地多功能背包的分色不怎樣,機翼需要使用大範圍補色貼紙,似乎也是為之後其他同系機的兼用板件而作調整。而格魯古古麥尼斯的背包插口跟渣古戰士兼容,如果有舊版砲擊背包等也可換上,但就會相對顯得有點細小。眾多粉絲或會為了它附送的磁軌步槍可轉讓給衝擊高達 SpecII 和命運高達使用,但 RG 衝擊高達 SpecII 的掌心有卡榫會阻礙安裝,不修改的話只可給 HG 衝擊高達及命運高達使用,掌形會有點限制。

    售價:JPY3,190(約 HK$165)
    查詢:瑞華行

    【延伸閱讀】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