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星的魔女第二季開播 HG 風靈高達修改型素組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開播,主角機體風靈高達(修改型)亦率先發售 HG 模型造勢,一度出現缺貨及炒價。對比第一季的風靈高達加重了軍武感覺,想擺得好看,另購地台是必須。

    • 板件 1
    • 板件 2
    • 板件 3
    • 板件 4

    第一季最後短暫出場的風靈高達(修改型)不單火力強大,掌力更是震驚全球高達迷,不過今次推出的HG模型,卻未有在零件中包含額外的右手張開配件,需要從飛行組件裝備、索恩魔靈等取用,稍為有點不便。除此以外,想要展示11個 GUND BIT 板狀子機的發動狀態,也要另購 2 個專用的武裝展示架,如果想展示大砲射擊狀態,還要多一個地台,這些額外配件足夠大家再花百餘元。

    說回 HG 模型本身,水星的魔女系列已經融合 EG 系列的設計,不單改用無軟膠關節,全新分件令雙眼鏡頭都有分色,並更多引入「C扣」設定,但腳裸因為使用「C扣」而穿崩的弊處並無改善,跟之前的 HG 風靈高達相同,而胸口的殼層組件亦可選發光及非發光狀態。全部板件亦是新開模沒有兼用。

    至於可玩度因為武器增加有提升,GUND BIT 可裝到身上各處之外,亦能裝到鐳射步槍槍身變成 GUND BIT 步槍,槍管以更換配件方式重現。另有 2 支鐳射劍刀刃。

    風靈高達(修改型)的腰部線條比較圓,擺起一般站姿感覺有點不夠醒目,這時可以活用腰胸的二重關節,將軀幹擺成「弓」字狀增加起伏感,提升整體感覺。

    HG 1/144 風靈高達修改型
    價格:1,870 日圓

    查詢:瑞華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