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Mate 60 系列熱銷收大訂單 中國移動擬採購 120 萬部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HUAWEI 推出 Mate 60 系列後,極受外界注視,畢竟幾年後重新推出可使用 5G 的手機,加上攝力強與衛星通訊等「遙遙領先」等功能,旋即掀起搶購熱。近日更有消息指出中國移動大手入貨,將 Apple iPhone 15 系列的鋒頭蓋過。

    外媒引述中國移動採購與招標網顯示,該電訊商採購華為 Mate 60 Pro、Mate 60 Pro+ 及 Mate 60「權益版」(即綁定使用計劃版本)等五款手機產品,需求總數量為 120 萬部。據報導指,中國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外界不用過度解讀買入數量,因中國移動亦有手機銷售業務,為了應付客戶需要而買入相關手機款式是正常操作。

    不過從中移動採購 Mate 60 系列的數量顯示,中國國內對 HUAWEI 手機的需求的確相當之大。在實現國產化而且可使用 5G 網絡兼有衛星通訊能力的情況下,HUAWEI Mate 60 系列無疑比 Apple iPhone 15 更吸引,而 HUAWEI 目標是於 2024 年出手機貨量達 6,000 至 7,000 萬部,相信不難達標。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