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開放 webOS 電視平台生態系統    
    逾 20 間電視廠商舉手支持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LG 今日公布將旗下的 webOS 電視平台生態系統提供給其他電視品牌使用,打破了電視廠商普遍使用自家專用操作系統的固有生態。 LG 此舉將擴展旗下電視業務,不單在電視生產和技術領域,同時也成為內容供應商,提高 LG 在全球家庭娛樂市場的存在感和知名度。

    LG 列出支援 webOS TV 平台的電視廠商、串流平台和技術支援伙伴的名單。
    LG 列出支援 webOS TV 平台的電視廠商、串流平台和技術支援伙伴的名單。

    LG 自 2014 年開始在旗下的電視引入 webOS 操作系統,而今後採用 webOS 系統的電視機,不單具備語音搜尋和操控、整合 AI 算法等功能,同時還可以使用 Netflix 、 YouTube 、 Amazon Prime Video 、 DAZN 和 LG Channels 等專為 webOS 而提供的串流影視服務,那些電視還會附有專用的 LG Magic Motion 遙控器。

    採用 webOS 電視平台的電視機將同時附有 LG Magic Motion 遙控器。
    採用 webOS 電視平台的電視機將同時附有 LG Magic Motion 遙控器。

    據 LG 發表的聲明表示全球有超過 20 家電視生產商承諾採用 webOS 平台,包括 RCA 、 Ayonz 和康佳等 ,未來還會有其他廠商加入。而 webOS 生態系統就得到 Realtek 、 Nuance 、 Gracenote 、 CEVA 和 Universal Electronics 等技術合作伙伴的支持。

    LG 家庭娛樂公司總裁朴亨世表示 webOS 是其中一個最簡單方便享用數以百萬小時電影和電視節目內容的平台。透過迎接其他廠商加入 webOS 電視生態系統,更多電視用戶將可以體驗與 LG 電視機相同的精彩 UX 和功能。他們期望帶領新客戶進入 webOS 電視的驚異世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