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4K Gaming 升級 160Hz Acer 27 吋進攻 MINI LED

    Gaming mon 規格愈出愈勁,4K144Hz 標準已無法滿足高級用家的需要。除了更高的更新率,近期 MINI LED 也是高階螢幕的常客,不少品牌都已經在近期加入戰團,而 Acer 可算是接近尾班車的行列。新登場的 XV275K P3IIPRUZX 規格上,其採用 576 分區的 MINI LED 背光板,算是同級常見規格。而 LED 亮度亦令螢幕可達 Display HDR1000。此外,IPS 的面板亦達到 1ms 反應時間之餘,同時更新率亦升級至 160Hz。而介面部份則有 4K 144Hz 的 HDMI 2.1、4K 160Hz 的 DP 及 USB-C 介面,而首發價錢為 $5,498,雖然算是相似價格中較便宜的一員,但始終同級中還有 innocn 以及 CoolerMaster 等品牌,相信短時間內或者會有減價幅度。

    Acer XV275K P3IIPRUZX:$5,498
    查詢:Comde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