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升級 30W 雙 USB-C Belkin 防雷 8 頭拖終於有新版

    一到夏天周不時都下大雨,有時間甚至雷雨,相信不少讀者都怕閃電劈中電力裝置令到全屋家電燒機。因此防雷拖都是每年雨季銷情不錯的產品。作為大品牌的 Belkin 就是很多用家的選擇。不過自從近年 USB 介面大變動,仍採用舊款 USB-A 的拖板就愈來愈少人購買,終於來到 2023 年 Belkin 就推出全新 8Port SURGE 8OT 900J。

    規格上跟上代一樣採用一個總開關配上八個英規插口,USB 部份就改為雙 USB-C 介面,最大可達 30W 輸出,而購買得 Belkin 產品的用家當然就是因為防雷保險,除了兩年保用,拖板更有「$2,500 美金連接設備保修」保障。不過對於筆者來說最重要是今代終於設有掛孔設計。

    除了新拖板,同期 Belkin 亦有一款 GaN 140W 的充電器推出,設有 3C1A 介面,可支援 Macbook 140W 單機充電。至於價錢要賣到 $649 或者很多人都「不了」,但是充電器同樣有「$2,500 美金連接設備保修」保障,對於充 Macbook 的用家而言絕對是買份保障。

    Belkin 8Port SURGE 8OT 900J:$299
    Belkin BoostCharge Pro 140W:$649
    查詢:正都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