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跟上潮流的 Gaming 鍵盤Razer 新款 BlackWidow 推 75%

    近年不少 DIY 鍵盤以手感為賣點來打擊大品牌。不過自兩年時間過去,大品牌已開始開發出自家針對 DIY 產品的來反擊。近期 Razer BlackWidow v4 75% 就可謂 Gaming 跟 DIY 能共存的型號。

    鍵盤擁有 8,000Hz 的更新率,比起一般鍵盤就快上 8 倍,而且 75% 的設計亦能保留最多遊戲常用的 F1-F12 以及十字掣等功能鍵,再加上擁有 Razer 的 RGB,在不少遊戲當中能自動套用遊戲專屬燈效。而鍵盤的軸承更改用自家 3 代機械橙軸,雜音感非常之低,再加上衛星軸等已被潤滑,使得整體手感更為順暢,還有 Razer 隨鍵盤附近專用手墊,不論遊戲或是文書時就更為舒適。

    不過,要能與 DIY 鍵盤一較長短,當然也要有熱拔設計,用家就可以輕鬆拆走鍵盤軸承,對於想更換其他喜愛的軸體或是自行潤滑也是可行。至於價錢方面,作為大品牌定價就一定不會便宜,以只使用有線而言就賣到 $1,480,不過若果想要有 8000Hz 以及 DIY 元素,市面上可選擇的產品就少之又少了。

    Razer Blackwidow v4 75%:$1,480
    查詢:展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