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史上最大 Galaxy 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 S8 系列上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除了 Galaxy S22 系列之外,今次於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同場登場的還有全新高階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當中 Galaxy Tab S8 Ultra 更有著系列以來最大的屏幕,與眾不同。

    Galaxy Tab S8 系列設計與上代 Galaxy Tab S7 系列相片,機背同樣配備磁吸式 S Pen 放置位,方便隨身攜帶隨時使用。今回新系列具備三個型號, Galaxy Tab S8 、 Galaxy Tab S8+ 及 Galaxy Tab S8 Ultra 。三機與 Galaxy S22 系列一樣 4nm 處理器(同樣估計為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1 )、具備 13MP 主鏡加 6MP 超廣角鏡的雙鏡主攝及 12MP 超廣角前置鏡頭,以及最多 12GB RAM 及最高 256GB ROM 等。兩機分別在於 Galaxy Tab S8 使用 11 吋、 120Hz 更新率的 LPTS TFT 屏幕,以及內置 8,000mAh 電池,並使用電源鍵結合指紋辨識設計; Galaxy Tab S8+ 的 12.4 吋屏幕則為 Super AMOLED ,支援 120Hz 更新率,並內置 10,090mAh 電池,以及使用屏下指紋辨識功能。

    Galaxy Tab S8 Ultra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使用 14.6 吋Super AMOLED 屏幕及帶有瀏海,瀏海內置入 12MP 主鏡加 12MP 超廣角鏡的雙鏡式前鏡頭系統,支援 Auto Framing 功能。
    Galaxy Tab S8 Ultra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使用 14.6 吋 Super AMOLED 屏幕及帶有瀏海,瀏海內置入 12MP 主鏡加 12MP 超廣角鏡的雙鏡式前鏡頭系統,支援 Auto Framing 功能。
    外觀同上代分別不大,機背同樣配備磁吸式 S Pen 放置位,方便隨身攜帶隨時使用。
    外觀同上代分別不大,機背同樣配備磁吸式 S Pen 放置位,方便隨身攜帶隨時使用。
    Galaxy S8 Tab 的 S Pen 繼具備 4,096 級感壓,在 Galaxy Tab S8 Ultra 上使用的話 Latency 僅為 2.8ms。
    Galaxy S8 Tab 的 S Pen 繼具備 4,096 級感壓,在 Galaxy Tab S8 Ultra 上使用的話 Latency 僅為 2.8ms 。

    至於最高階的一款 Galaxy Tab S8 Ultra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使用 14.6 吋 Super AMOLED 屏幕及帶有瀏海,解像度達 WQXGA+ 並支援 120Hz 更新率,是史上最大尺寸的 Galaxy Tab 產品。 Galaxy Tab S8 Ultra 最高可達 16GB RAM 及 512GB ROM ,並內置 11,200mAh 電池,而且瀏海內置入 12MP 主鏡加 12MP 超廣角鏡的雙鏡式前鏡頭系統,加入超廣角鏡下支援 Auto Framing 功能,鏡頭會跟上主講的講者,到有其他人加入時鏡頭就會自動拉遠,在視像會議時就相當方便。

    售價及發售日方面, Galaxy Tab S8 、 S8+ 和 S8 Ultra 售價分別由 $699 美元起(折合港幣約 $5,446 )、 由 $899 美元起(折合港幣約 $7,004 )和由 $1,099 美元起(折合港幣約 $8,563 )。即日開始接受預訂, 2 月 25 日正式發售。預訂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電腦可獲原廠 Book Cover 鍵盤。

    相關報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