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ennheiser AMEBO Soundbar Plus x 陳明憙 Jocelyn《平靜之音》音頻治療限定體驗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 Sennheiser 最新的 AMEBO Soundbar Plus 一體式 7.1.4 Soundbar,原來 Soundbar 除了可以提升影音效果,更可以結合音頻治療,為用家洗滌心靈。Sennheiser 與唱作歌手及音頻治療師陳明憙 Jocelyn 合作,於上環西街舉行《平靜之音》 音頻治療限定體驗館活動,讓大家可以親身體驗 AMEBO Soundbar Plus 卓越的 3D 音效,更可免費享用長達 20 分鐘,由  Jocelyn 陳明憙設計的獨家音頻治療體驗,讓大家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受片刻的寧靜。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是全球首款 7.1.4. 聲道單件式 Soundbar 系統,運用 AMBEO 虛擬化技術,去營造 7.1.4 聲道的沉浸式音效,並支援包括 Dolby ATMOS、DTS:X、360 Reality Audio 和 MPEG-H audio 等技術,並能透過 Upmix 立體聲,令沒有環繞聲效的影視內容,亦能發揮 5.1 環繞音效,提供更迫真的 3D 立體音效。

    今次的活動邀請唱作歌手及音頻治療師的 Jocelyn 陳明憙創作了三個音頻治療作品,再配合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及 Sub 播放,讓大家免費享受獨特的沉浸式療癒體驗,Jocelyn 表示音頻治療是一種自然療法,最早可追朔到古希臘時代已經出現,原理是利用不同的樂器頻率,去舒緩情緒和讓身體放鬆並進行修復。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 x Jocelyn Chan:《平靜之音》 音頻治療限定體驗館

    • 開放日期 : 5 月 31 日至 6 月 11 日
    • 地址 : 上環西街 54 號地下 MAJOR POP
    • 開放時間 : 早上 11:00am 至晚上 8:00pm
    • 費用 : 免費

    每日整點會開始,每 20 分鐘由陳明憙設計的獨家音頻治療《平靜之音》導賞聆聽體驗,歡迎自由參加(人數:5 人為上限)其餘時間則設有電影片段聲畫播放及不同視聽享受體驗,讓觀眾能體驗 AMBEO Soundbar Plus 震撼聲效及音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