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型格圓錐型設計 + 支援 aptX 無線音樂 TRETTITRE TreSound1 藍牙喇叭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人都希望在家中或商舖內放置一個設計獨特且音色出眾的音響,以提升生活品味。美國時尚音響品牌 TRETTITRE 一向以型格精緻設計及卓越音色見稱,全新的 TreSound1 藍牙音箱,以獨特的圓錐型設計在 Indigogo 眾籌計劃推出時,已經備受注目。

    TreSound1 是屬於 360° 環繞聲無線揚聲器,採用獨特的圓錐型設計,靈感來自歐洲的高山,並用上北歐山脈高密度木材製造,令音色更通透細緻。喇叭本身支援藍牙及 3.5mm 輸入,並支援 aptX 無線音樂編碼,建議配合 Android 手機使用,音色會更理想。操作方面, TreSound1 的操作會集中在「山頂」的位置,只要扭動山頂的旋鈕,就可以開啟喇叭,調節音量等等。而且音箱底部暗藏 LED 燈,可以作氣氛燈使用。

    音色方面, TreSound1 作為一款藍牙喇叭,個人覺得低音會有點搶耳,令音樂的高中音部份有點被掩蓋的感覺。建議選擇一些較斯文的作品,反而可發揮喇叭的應有的音色。當然如果使用 Android 手機或 3.5mm 輸入,音色會有所提升。

    TRETTITRE TreSound1 藍牙喇叭產品規格
    藍牙 : 5.1
    無線音樂編碼 : SBC、aptX
    接連 : 3.5mm
    體積 : 400mm (h) x 300mm (dia.)
    單元 : 2 x 1.25″ 高音揚聲器, 2 x 2.25″ 全頻率揚聲器, 1 x 5.25″ 低音喇叭
    售價 : $4,680
    查詢 : DAZZLE SQUARE (3113 003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