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盛傳三月有 Apple Event 疑似 iPad 、 AirPods 貨尾?街場點賣?

    農曆年前後,國外陸續有消息流傳,蘋果或會在三月舉行 Apple Event ,推出包括新外觀的 iPad Mini 、 AirPods 第三代等多款產品。資深消息人士,例如彭博社 Mark Gurman 亦只反駁了最初 3 月 16 日有蘋果活動的說法,但就未質疑這個月蘋果有新品推出的可能性。

    AirPods相信是時候換換一下外觀。
    AirPods 相信是時候換換一下外觀。

    現時「貨尾」呼聲最高的產品,不少果迷認為是沿用 2016 年外觀設計的 AirPods 第二代,最近流出蘋果新品未確認消息中,亦包括了疑似 AirPods 第三代的樣本機及充電盒照片資訊。現時 AirPods 第二代配備無線充電盒版本,在街場仍能找到港行現貨,在旺角信和、星際等街場平均以 $1,250 左右價位發售,較正價 $1,599 便宜了約二百多元。

    盛傳會有改用mini LED面板的新一代iPad推出。
    盛傳會有改用 mini LED 面板的新一代 iPad 推出。

    另一款盛傳有新品推出的蘋果產品,就是可能改用 mini LED 面板的新一代 iPad 系列,包括各消息人士均認為有機會推出新版的 iPad Pro 12.9 及 11 吋,兩款產品均在去年 3 月推出市場,現時街場能找到的現貨不多, 11 吋街場報價跟正價 $6,399 ,價差只有數十至百餘元左右;相對 128GB Wi-Fi 版 iPad Pro 12.9 港版,街場報價 $7,500 左右,與正價 $7,999 相比仍有數百元價差,只是存貨同樣較少。

    Apple TV隨時有「突襲」推新作的可能。
    Apple TV 隨時有「突襲」推新款的可能。

    改款可能性較高尚有 iPad Mini ,近日陸續有消息提及有可能推出類似 iPad Air 第四代的真全屏外觀,並改用側邊指紋辨識鍵,因此如非必要最好先觀望一下,不用急著購入。另外,影音向產品 Apple TV 電視盒,現時 HD 版第四代已屬 2015 年推出的款式, 4K 版同樣是 2017 年經歷三年多時間,亦屬隨時可能「突襲」推出新作的蘋果產品項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