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十周年擬推全新設計 Apple Watch X Apple Watch Series 9 勢變砲灰 ?!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在 2017 年曾為紀念 iPhone 10 周年推出了 iPhone X。不經不覺,原來 Apple Watch 也即將迎來十周年,彭博網記者 Mark Gurman 就在最新電子報報道 Apple 有意照辦煮碗,推出全新設計的 Apple Watch X!

    據 Mark Gurman 指,Apple Watch X 將會在更薄的邊框,配上全新的錶帶系統。Apple Watch 自推出以來,都採用統一錶帶系統,雖然期間錶面變大,但錶帶大致上都可以跨代使用(起碼安裝方式相同)。引入新錶帶系統意味著現有錶帶將來可能不兼容這款新錶。

    據 Mark Gurman 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其實現有的錶帶系統佔用頗多空間,這些空間可以用來加大電池,又或者供其他元件使用。據說 Apple 正考慮磁吸方式的新錶帶系統,但還未知 Apple Watch X 會否採用。

    Apple Watch X 據說還會採用 microLED 顯示技術,提供比現時 OLED 顯示器更清晰及色彩豐富的畫面。

    此外,據說 Apple Watch X 還會是首款備有血壓計的 Apple 智能手錶。不過由於 Apple Watch 是在 2014 年發表、2015 年推出,所以未知 Apple 打算在 2024 還是 2025 年推出 Apple Watch X。

    Apple Watch Series 9 成系列史上最少更新版本

    既然 Apple 保留了那麼多新元素給 Apple Watch X,那會否令今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失色?Mark Gurman 就在電子報中形容 Apple Watch Series 9 將是系列產品史上升級最少的版本。儘管被如此看輕,Apple Watch Series 9 據說都會換上更新更快的處理器,並提供更多錶殼顏色選擇,詳情可參閱這篇報道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