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Watch Ultra 2 錶面再加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在去年推出全新的 Apple Watch Ultra 智能手錶,錶面更大更硬朗,加上功能更齊備,所以吸引不少喜歡遠足及水上活動的朋友,都會購買。而根據台灣 DigiTimes 引述業內人士的消息,Apple 預計會在 2024 年推出第二代 Apple Watch Ultra,新版本的屏幕會略為加大,目前 Apple Watch Ultra 的錶面屏幕呎吋為 49mm,如果新版本的錶面再加大,相信會有 53~54mm,比起 Series 8 的 45mm 大得多。另外新錶更會改用 microLED 屏幕,進一步減低電量的消耗。消息指除了 Apple Watch Ultra 外,Apple 多款產品都會都會在 2024 年開始改用 microLED 面板,會令屏幕的亮度進一步提昇,所以 2024 年的 Apple 新品,可能更值得大家期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