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AM Festival 2023 活動開催 全新 EQE-SUV 及 G-Class 電動吉普車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個周末 MERCEDES-BENZ 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 BAM Festival 2023 活動,藉著今次的活動 BENZ 亦發表全新的 E-Class 豪華房車和 EQE-SUV 純電多功能車,以及在亞洲首次展出 G-Class 電動吉普車 Concept EQG,讓一眾車迷可以先睹為快。

    一年一度的 BAM Festival,大家除了可以飽覽 MERCEDES-BENZ 旗下多款最新產品,還有不同的美食、餐飲及生活百貨的攤位及工作坊,讓一家大細可以歡渡周末。而作為車迷更可以到來選購 MERCEDES-BENZ 及 AMG 的一系列精品。

    BAM Festival 於 13/10 ~ 15/10 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周六及日晚上更會有迷你演唱會的活動,邀請包括魏浚笙、陳蕾及吳林峰為大家表演。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