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投選 IT 至專】無線網絡基建及設備供應商大獎
    Juniper Networks

    無線網絡基建及設備供應商 Juniper Networks 連續四年獲得 Gartner 有線和無線 LAN 接入基礎架構 Magic Quadrant (魔力象限)領導者位置,也連續三次在「願景完整性」中更名列前茅。此為 Gartner 的一項評比標準,評估廠商是否了解目標市場中的客戶業務問題,又是否能提供解決這些問題的產品、服務、願景和策略。獲國際權威機構肯定,在於 Juniper Networks 是業界率先為網絡引入人工智能( AI )技術的供應商,還建立新的 AI 原生網絡平台( AI-Native Networking Platform ),透過 AI 主動發現和自動修復問題,全面提升營運和終端使用者體驗,同時降低網絡營運成本,確保裝置、用戶及應用程式的網絡連接順暢及安全。

    Juniper Networks 的有線和無線 LAN 接入基礎架構連續四年獲 Gartner Magic Quadrant 評選為領導者,並名列最前位置,在於其方案大幅引入 AI 技術後,在營運成本及用戶體驗上有顯著效益。

    AI 推動「體驗至上網絡」

    Juniper Networks 近年的業務願景是透過創新技術為客戶提供「體驗至上網絡」架構,因此持續引入 AI 技術並重新設計 AI-Native Networking Platform,以 Marvis AI 、 Juniper AIOps 、 AI 數據中心網絡、虛擬助理 Marvis Virtual Network Assistant( VNA )及 Marvis Minis 等組成,讓企業將總部、分公司、數據中心等網絡,跟通用人工智能引擎和虛擬助理Marvis連接,藉單一平台深入分析網絡數據,繼而自動進行故障排除和提供無縫端到端網絡保證。

    根據 Juniper Networks 的數據, AI-Native Networking Platform 跟傳統解決方案相比,能為企業降低營運開支達 85% 、消除 90% 網絡故障問題、解決網絡事件時間大幅縮短 50%。

    虛擬助理及數碼分身簡化管理

    虛擬助理 Marvis 及 Marvis Minis 是 AI-Native Networking Platform 中的兩大重要功能。前者具有主動推薦、自動運作及對話介面等,透過主動運作方式簡化網絡管理。虛擬助理 Marvis 也可在任何品牌的硬件上運作,幫助企業分析數據中心內的佈線、配置和連接性等問題,管理人員以自然語言跟虛擬助理 Marvis 對話,便可快速地掌握數據中心的營運狀況。

    Marvis Minis 是全新的數碼分身,可主動模擬終端用戶的流量,以非監督式機械學習即時驗證網絡配置,在問題出現前及早發現和自動修復。當 Marvis Minis 與 Mist AI 引擎結合後,更能為虛擬助理 Marvis 提供新的數據來源。

    「除了得到 Gartner 國際認證表揚之外,我們十分高興能再次入選《 PCM 》 I.T. 至專無線網絡基建及設備供應商大獎,受到專業認可,反映我們的產品在香港客戶及市場上的價值。」 Juniper Networks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 Thomas Chan 補充:「透過提供全端自動化、慧眼和自動驅動操作, Mist AI 在快速部署、最少客服單和最快解決問題等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現,持續在業界脫穎而出。」

    Cyberworld (Asia) Limited (香港代理)
    查詢網址:www.juniper.n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