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博通 690 億美元收購 VMware 經歷一年終完成交易

    博通( Broadcom )宣布以 690 億美元收購 VMware,收購案因要獲得各地政府同意及批准遲遲未能成事。事件拖了一年,博通終在 10 月過了中國政府的最後一關,在有條件下同意此收購案。博通日前也正式宣布完成交易,VMware 已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停止普通股交易。

    博通總裁兼行政總裁陳福陽在公司網誌宣布收購完成,並指出相信收購 VMware 能創造更大市場利益,將 VMware 的多雲發展模式結合博通旗下網通技術,能為市場帶來更穩定的多雲發展環境。

    博通同時會繼續推動 VMware 多雲平台發展,透過軟件技術實現雲端、邊緣運算等,如加快雲原生應用 Tanzu 產品組合及服務的佈署,重點發展應用程式網絡負載平衡、進階網絡安全技術,以及針對電訊服務與企業需求的軟件定義邊緣運算等。陳福陽還指出,按照收購承諾,每年將向 VMware 投資 20 億美元,一半用於技術研發,另一半用作推廣、加速佈署 VMware 解決方案。

    至於中國政府同意博通收購 VMware 所附帶的條件,包括:

    • 銷售 VMware 軟件等產品時不得以任何形式附加任何不合理的交易條件;
    • VMware 的虛擬化伺服器軟件必須要能與中國第三方硬件保持互用;
    • 博通光纖通道配接器(Fibre Channel Adapter)必須保證與第三方虛擬化軟件保持互用;
    • 必須保護第三方硬件廠商的敏感資訊。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