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吸引開發 XR 內容 VIVEPORT 4 月起創作者可得 9 成收益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HTC 在 2024 遊戲開發者大會 GDC 上宣布,由 2024 年 4 月 1 日起,所有在 VIVEPORT 上架的 PCVR 內容和支援 VIVE XR Elite 的新作品,合作夥伴將獲得一次性購買遊戲和應用內容 90% 的收益,吸引更多創作者在該平台推出 XR 內容。

    VIVEPORT 總經理林俊吳表示:「我們針對 VIVEPORT 平台上的遊戲和應用內容的一次性購買,推出了 90% 的內容收益分潤率政策,旨在促進開發夥伴和內容的成長。透過向創作者注入更多資源,來確保 VIVEPORT 持續推升 XR 產業,釋放出無限潛力。」

    現時 VIVEPORT 支援市場主要 PCVR 頭顯裝置,包括透過 Link Cable 連接到電腦的 Quest 2/3,與及透過 VIVE Streaming 連接到電腦的 VIVE XR Elite,享用包括《Blade & Sorcery》、《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等遊戲。HTC 相信未來用戶可以從新收益分配政策中受益,享受到更多創作者提供的精彩內容。

    此外,用家亦可以訂閱 VIVEPORT Infinity 服務享用 VIVEPORT 平台,以月繳方式享用 PCVR 遊戲和應用內容無限下載服務。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