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JI Air 3 產品圖片流出 新控 + 雙鏡確認!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之前報導過 DJI 有機會在 6 月 28 日宣佈新產品,可惜吉時已過仍無聲氣,終於流料收場,不過事隔不到兩日,網上又流出 DJI Air 3 的產品圖片,而且是一貫官方所用的拍攝手法,看來新機發佈之日不遠了。

    較早前網上已流出疑似 Air 3 的準備起飛的片段(可參考《PCM》之前的 報導 ),今次流出的是官方產品圖片,相信是即將用於官網。

    昨日(即 29 日)來自德國網站 WinFuture 的報導,當中發放了多張估計是 DJI Air 3 的產品圖片,而且更有套裝內包含的配件圖片,就像是從官方網頁截取似的,因此今次流出的圖片可信性頗高。

    圖片中可見,Air 3 的外觀跟之前的片段相若,今次的圖片更清晰,最令人關注的當然是鏡頭方面,可見到圖片中是用上雙鏡頭設計,採用上下擺放方式,可是並未有進一步有關鏡頭的詳細資料,單從圖片所見,初步估計上面會是一個 3× 或 7× 的長焦鏡,下面的是一個 1” 感光元件的廣角鏡。

    不過新機未見有 Hasselbald 字樣,估計 Air 3 的雙鏡只用上一般鏡頭,這也是 Mavic 跟 Air 系列的其中一個分野;說到 Mavic 系列,今次 Air 3 的機身設計亦有點似 Mavic 3,前後下方皆有避障鏡頭。

    Air 3 另一個關注點就是遙控,傳言 Air 3 會用上新遙控,這點從包含配件中可以證實這個說法, 其中 Fly More Combo 的圖片可見,附屏幕的遙控頂部多了兩條旋轉式天線,應該會是稱為 RC 2 的新遙控,再用返外置天線的原因,相信是在遠程飛行或較多干擾時,能有更佳的接收效果,而無屏幕的遙控傳言也是新的 RC-N2,但外觀跟舊版沒甚分別;至於其他配件還有似 Mini 3 Pro 的充電盒、便攜袋等等,這方面跟以往的沒大分別。

    Air 3 專用的充電池及充電盒。
    Air 3 專用的充電池及充電盒。

    雖然有疑似官方的產品圖片流出,但消息卻仍未有售價及發售日期,網上則流傳 RC 2 新控是今年 5 月生產,按慣例應於 6 月推出,不過亦有網上截圖指,於 Amazon 搜尋「DJI Air 3」時,出現一部 Air 2S 的選項,卻寫著「This item will be released on July 21, 2023」,究竟係改圖?還是唔小心放了出嚟?這就不得而知,另網上有傳 Air 3 Fly More with RC-N2 售 HK$9,699,而 Fly More with RC 2 則售 HK$11,099,信不信由你,始終售價及發售日期就要待 DJI 官方正式公佈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