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eta 朱 vs 首富 7 月 6 日隻抽!IG 版 Twitter:Threads 上架預告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正當 Twitter 限制用戶每日閱覽數量,令深度推粉叫苦連天之際,Meta CEO 朱克伯格與 Twitter 老闆 Elon Musk 的「困獸鬥」就即將「埋牙隻抽」!所指的就是 Meta 旗下的 Instagram 預告新社交平台 Threads 將於 7 月 6 日開始服務,有關的手機程式亦已經在已經在 iOS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接受預訂。

    Threads 網站:https://www.threads.net/
    下載 Threads 應用程式: AndroidiOS

    登入 Threads 的網站就會見到一個擬似星系的環境,紫紅色星球排列成平台標誌「@」的模樣,並顯示指向香港時間 7 月 6 日晚上 10 時的倒數計時器。右下角就有個 QR Code,引導大家去手機應用商店預訂 Threads 官方 Apps。

    據應用商店的解說:『Threads 是社區聚集在一起討論一切的地方,從您今天關心的話題到明天的趨勢。無論您對什麼感興趣,您都可以關注您最喜歡的創作者和其他熱愛相同事物的人並直接聯繫他們——或者建立自己的忠實粉絲,與全世界分享您的想法、觀點和創造力。』

    Threads 是使用 Instagram 帳戶來登入,並會列出大家在 Instagram 追隨的創作人的 Threads 帳戶,問大家是否在新平台上追隨,而發帖、回應或轉推操作就與 Twitter 差不多,也可以插入附件。

    而技術方面,Threads 的架構與另一新興社交平台長毛象 Mastodon 相似,採用稱為 ActivityPub 的去中心化社交媒體協定。

    不過雖然 Threads 程式可以在 7 月 6 日下載,但不代表當日大家就可以用得到。Meta 可能會分階段在不同地區逐步推出。且看這場社交網絡困獸鬥鹿死誰手吧。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